2008年4月28日 星期一

糗啦!值星官!

  大家都說我今天早上敬禮時很糗,又稍息,又立正的,但其實我完全沒有自覺。因為我太緊張了,以致於不知道自己到底幹了什麼事?說了什麼話?所以到底是不是很糗呢?就請五樓來評分吧!

  喊過一兩次口令之後,就開始有感覺了(就像是上廁所那樣),沒有fu,怎樣都覺得怪怪的,不舒服;一有fu,一整個順暢呀!但還是要多虧了小八的指導,一軒的鼓勵,榮哲的提醒和各位弟兄的支持,配合我這菜值星啦!
  
  大家覺得花俏一點兒的下課口令如何呢?(當然正式的課是不行滴)以下開放討論……。

  背值星帶的感覺:責任+壓力+勞累=一點點的小驕傲,驕傲的不是看到正妹又裝酷很爽(小八謝囉~~),驕傲的是我覺得我為這個team付出了許多,汗水與心力,而你們給我正向的回饋又來得那樣的及時,支持我那極小的自信與極大的懦弱,謝謝了!明天也繼續加油吧!

4 則留言:

小八兒 提到...

我是一樓,說真的還滿糗啦!
因為我像你第一天時,也沒這麼手忙腳亂,哈哈,以上開玩笑的~

其實固定口令就那幾個,但還是建議一下哲明,語氣如果稍微模擬成功嶺的幹部,整個感覺會比較有力量

例如:祥有坎器 and 想又看器
聲調通常是四聲較具震撼效果,成功嶺給了我這樣的認知

以上參考看看,請繼續加油喔!表現很棒~

何俊穆 提到...

因為多了值星帶的關係
居然讓我有一點點羨慕起學員長了!!!
(青天白日滿地紅真的好man啊!)

綠油精 提到...

小明~
很棒拉!
俗話說:一回生 二回熟
這星期靠你囉
加油

HYS 提到...

四樓的給你八十分!
剩下二十分,最後四天好好把握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