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8日 星期一

一星期開始我要變成小波

無論成功嶺地獄或中原小天堂
收假的心情都一樣罣礙
除了從這兒回台東一趟可說是長夜漫漫路迢迢
要離開家人、陽光和海也令人左右為難
從大學開始離家出外加上研究所也林林總總八年的時間
真沒想到年紀越大依賴感越重
或許是小時候玩得太狂
搞劇場也搞得幾乎吐血破產
目前有些氣力放盡急需休息了

所以我選擇僑教役某方面也是打算
暫時離開熟悉的一切
然後撿回逐漸陌生的中文,哈哈
還有感情好得不得了的新同學
每個人都像在我久習的閉鎖小殼打了洞
將晴雨露霜引進來
雖然我還不太能揣測咱們十個人的未來
但認真地思索當下
我覺得這裡的日子非常精采
(精采跟疲倦有關係,真的)

菲律賓最大的梯田!
菲律賓的海洋!
我要征服你們!

再見─再見─再見
晚安─晚安─晚安(小波語氣)

3 則留言:

綠油精 提到...

再一次! 再一次!

小小明 提到...

晚安…陳昭榮…陳昭榮…你變成陳昭榮好了

HYS 提到...

我到覺得二樓的和原PO有像兄弟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