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4日 星期二

厚!我只想玩啦~Boracay

大夥都開學上課了,我們也得開始規劃 10 月大計
有沒有哪位知道,咱 10 月份的學期假,確定放哪些天嗎?

我們 10 月的那週短假,看來是不能回國了(納卯中華中學的中文老師如是說)
那麼弟兄們有沒有想要上哪兒暢快咧?
自 5 月底華信航空直飛台北 ─ 長灘島,感覺旅行社們推菲律賓旅遊,都主打這區
竊以為,菲律賓的宿霧島跟長灘島都相當有名,另外還有愛妮島與珍珠島也廣獲推薦
我們大概就從上面這些地方來選好了,我當然是先投給長灘島這「世界最美麗的海灘」啦

另外有個想法,不知弟兄們在台親眷,有沒有人想趁那段時間過來聚聚的
若有的話,咱們規劃下去,然後時間地點都確認後,也早點讓親眷們安排假期
假如其中有沒出過國、不會搭飛機的,也可以讓他們在台灣聯繫,一同往返,比較有個照應

上課是其次啦!我們是來玩的耶~這卡要緊!

17 則留言:

綠油精 提到...

GOGOGO
隨便什麼地方都可以
我也要玩
我要搭飛機去看比基尼女郎

Yang 提到...

贊成+1

什麼島都好
我要去玩

這週學校老師要帶我去大雅台

匿名 提到...

不好意思我又來了,這次跟各位學長分享一則靈惠中學的新聞。http://news.epochtimes.com/b5/8/6/24/n2166576.htm

對酒當歌 提到...

去哪裡都好
看什麼也好...
都雙手雙腳贊成...

小小明 提到...

ㄎㄎㄎ~~我家網路大斷阿~~搞的我心情大便
長攤當然是要去的!!
雖然學長說長攤已經太商業化了
但我可還沒去過
長攤一票
現在在三拉三落的sm打網誌好了
告訴那個只有10%的學弟說晨光很藍阿~~
請他批青天白日滿地紅的國旗去好了~~
還是拿個九萬的手機掉飾
免得還要互相猜疑
一開始就驗明正身
如果是綠的那就別去了
搞不好被趕出來 

綠油精 提到...

耶~
我怎麼好像夢見微笑老蕭...
....................
..........
....

我比較想夢見馬英九

何俊穆 提到...

只要有陽光、沙灘和海
(當然不是馬尼拉美國大使館旁邊的
那種垃圾山....)

我就脫光光
脫光光曬太陽啦!

我校行事曆上的放假日期是從
10/25(六)~11/3(一)
將近十天唷
說不定可以來跳島之旅了!!

小八兒 提到...

小軒跟阿欽,靈惠跟蕭萬長大玩視訊的新聞搞很大,不過我從聯合日報上的新聞,怎麼都沒看見二位呀?哈哈~
另外問問大家,你們也都是看昨天的報紙嗎,還是只有我們納卯這樣 = =

小八兒 提到...

噗!我以為馬尼拉美國大使館旁邊那個海灘是城市休閒的經典造景咧……
原來是垃圾山喔!挖勒,我可真是鄉巴佬呀~

小八兒 提到...

我過幾天會跟學校確定一下放假日期,現在也請大家看看貴校的行事曆,然後回報上來,假如假期都相同,我們就可以開始規劃了。

長灘島喔~那就這麼說定了……

Yang 提到...

佬沃+1

(今天看機票,單程699 php 含稅金)

聽說有我最愛的白色沙灘....

綠油精 提到...

我們只是小小替代役
不足掛齒...
或許 你們可能從照片中的人頭海找到我們
哈哈!

老翰
你很不配合喔!
大餐吃太多了厚
人家小八已經確定長灘了
你卻在那邊佬沃加1
-.-!
那老翰來辦個佬沃團吧~
順便把大雅台遊記PO上來給大夥聞香

小八兒 提到...

哈!沒關係啦~
老翰有妻小,想省錢是很正常
不像我們這麼不識好歹,盡知無度揮霍

大雅台是什麼東西呀?
沒圖沒真相,老翰貼幾張讓我聞香一下……

Yang 提到...

有妻無小啦
~~而且我不想也不用省錢,呵呵!
去大雅台時剛好起大霧,結果什麼也沒看到......又成了吃喝兼聊天之旅

Yang 提到...

佬沃和長灘島都有我愛的白色沙灘
兩個都好~~但聽說長灘島下飛機後還要搭很久的車?

誰有正確消息,提供一下

小八兒 提到...

我的日期也確定了,10/24 - 11/2,如果想晚點回來的話,可跟學生調課。
其他弟兄的呢?也請說一下吧~

Yang 提到...

我是10.25(六)~11.2(日)放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