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4日 星期三

教學觀摩!!

如題,近期,我們希望舉辦一個教學觀摩團,參訪並深入體會菲國的風土民情與特色文化。我們的學長 吳塵大哥提出這個推薦 Puerto Galera ,並不會遠離馬尼拉,可看到不錯的沙灘與海邊,大概如同tarlac到馬尼拉的距離(意者請找google map), 但要坐船!
http://www.backpackers.com.tw/forum/showthread.php?t=2410
先看看吧,有甚麼問題再提出來。這個周末的三天連假雖然難得,但是考慮現正處在開學第一二周的時間,不適合影響心情與體力,迎接新學期。謝謝。

5 則留言:

HYS 提到...

唉 這個行程靈惠二人組恐怕頗有難處
星期日要上教堂獻唱呀>"<

小小明 提到...

我剛才去探路阿~~BAMBANG站的服務員隨便給我報一個BUS TERMINAL,讓我坐LRT1到EDSA(mall of asia)才發現,學長說得才對是要坐到GIL PUYAT才對,話說我到達EDSA的BUS TERMINAL問過之後天色就開始黑了,我不大敢久留,那之EDSA那一站的天橋人超多得幾乎是用推擠和被推擠的慢慢前進的,到了車站,它寫著 NORTH AVE,我想說對了向北嘛,卡片放進去竟然跟我說,CARD INJECTED,似乎是被拒絕了,沒錯,我坐到MRT。再穿過一個MALL後,到達熟悉的LRT,找到BUS TERMINAL後開開心心的回家了。

---------------------------------

以上是廢話,探路結果如下:

GIL PUYAT的BUS TERMINAL的員工說AM 3:00 AM 6:00 AM 12:00有車 要價170披索

他的建議是坐AM 6:00的到BATANGAS渡頭大概八九點左右(沒塞車)

之後,是背包客的指南,搭船到SABANG , PUERTO GALERA

似乎是兩天一夜的行程。

----------------------------------

靈惠的一定不行,眾所周知。

其他人不知道有甚麼意見呢??

老漢,阿森衝吧!!我們去衝浪~~~~

Yang 提到...

小明:
LRT和MRT票沒有互通啦
你到了North EDSA(那邊有家超大SM)應該打個電話~~離我家不是太遠,我這週應該會去買東西!

今天開學~~累斃啦
你們的計畫很棒
可是太遠了.....有沒有又近又好玩的?(哈,我很貪心)

對酒當歌 提到...

看來離丹路有些距離,沒關係,大家好好玩,多拍些照片給我[聞香聞香]...

小小明 提到...

秘書有邀請我們本周日到他們家去作客哩,這次我要穿新衣服去時間當然是早上到午後這段時間,地點在332H.V.DELA COSTA STREET MAKATI CITY ELIZABETH PLACE UNIT34A 我到GOOGLE MAP查詢「DELA COSTA STREET MAKATI CITY 」得到結果如下:搭乘LRT1至GIL PUYAT站 出站後的那個路口就是SEN. GIL PUYAT AVENUE,一路往東行穿過HIGHWAY底下,再過AYALA AVENUE 後右轉即是H.V.DELA COSTA

----------------------------------

有地圖者可查看P79 A-4

要去嗎??

馬尼拉的弟兄我會一一傳簡訊告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