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9日 星期日

掌聲歡迎臺灣民俗文化教學團抵菲

弟兄們,今天早上 7:55 有班華航從臺北起飛,載著一行 6 人抵達馬尼拉
他們會分別在菲律賓進行巡迴教學訪問,直到 8 月 16 日返臺

這 6 人的年紀都跟我們相仿,每位平均會待 6 間學校,為期各約 1 星期
與我們納卯中華中學相關的,是教舞蹈的黃凱寧老師以及教舞龍舞獅的張志偉老師
他們 2 位會在 7 月底、8 月初左右前來,或許他們也有機會前往弟兄們的所在學校

另外值得跟大家介紹的是一位扯鈴老師李岱融
他是榮哲跟我在輔仁大學中文系的同班同學,也是我在臺北市立教育大學的同班同學
現為花蓮教育大學民間文學研究所博士候選人
他的個性活潑開朗,很好相處,能力極強,在臺灣有過幾年華語家教的經歷

此行的第一站,岱融就抵達榮哲的學校(丹轆建德)
預計 7/22 至 7/31 在能仁中學,隨後飛朗碼倪地中國中學,直到 8/8 離開
所以應該有機會見到哲明、麒凱和振文,可惜未安排到納卯,所以請 3 位好好招待他

總之,讓我們歡迎這 6 位同樣來自家鄉的夥伴吧!

5 則留言:

對酒當歌 提到...

岱融的行程略有調整,原來要去能仁的時間改變到嘉南中學,有機會我會帶他去能仁給大家認識認識...

小八兒 提到...

還有這樣的喔,可以改變?
那能不能乾脆改來納卯中華中學……

小小明 提到...

真可惜~~
哼哼哼

Yang 提到...

我們好像是來位嘉義國中女老師
看行程表,她會先去聖公會....

何俊穆 提到...

是的
她就住在我的隔壁棟
人很親切喔

小明和我的金針雞湯
都可以做見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