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9日 星期一

最近

  來到dumaguete city已經第五天了,這邊真的就像是陳院長所說的,很像是台灣的屏東,全城由兩條主要道路構成,城裡的生活機能還算方便,雖然不像馬尼拉那樣便利,但該有的商店一樣也沒少,百貨公司、速食店、網咖、書局……等一應俱全,這邊環境也不錯,空氣比馬尼拉好上十倍,學校還靠海,晚上休息還可以去吹吹海風。
  
  學校的修女人都不錯,房間原本是規劃為二人房,但只有我ㄧ個人住,另一個中國來的老師,是個修士,住在修道院。房間裡該有的設備一樣也沒少,冰箱、電視、櫥櫃、衛浴設備,甚至連泡麵都幫我買好了,唯一可挑剔的就是沒有網路了,必須要到圖書館才能上網,還好圖書館不太遠,要煮東西的話,房間旁邊就是家事教室,一切都非常方便。

  往CEBU的船必須搭六個小時,最好的辦法就是星期五晚上放假去搭船,隔天早上就到CEBU了,是這邊的修女告訴我的,還有可以搭BUS去,不過也比較麻煩一點,必須轉搭船,所以以後要到CEBU玩就約個長一點的假一起去玩吧!

  最近的生活就差不多這樣,計畫去買台腳踏車,找個假日把整個城走過一遍,這個城市每到星期日ㄧ定會停電,就好像強迫大家出遊,別悶在家中的樣子,那麼,下個月見啦,趁幾天多拍幾張照片拿給你們看。

2 則留言:

小小明 提到...

想和你去吹吹風阿~~~雖然~~已是不同時空
還是可以去~~等放長假~~我也要去買腳踏車~~騎車去CEBU好了~~~ㄚㄚㄚㄚㄚ~~台灣腳逛菲律賓

何俊穆 提到...

可以騎腳踏車!!!!!
我好羨慕你啊啊啊啊!!!!!

每天光閃躲馬糞我就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