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9日 星期二

做一個月的中原新生

來到這裡之前,
我對中原是陌生的。

一個常年居住南方小城市的小市民,
坦白說我直到大二才知道中原在中壢,
在這之前我一直都以為台中才是她的家。

來到中原,我真得對這間學校刮目相看。
也感謝真有幸能夠到這裡。
比起成功嶺,我真的有從畜生變成人的感覺。
在這裡是被尊重的,課程很精實(充實已不足表達一切)。

不是狗腿,到目前為止
我確實對中原這個團隊感到肯定,
也對我們這十個人的TEAM感到驕傲。

行政、生輔的照顧沒話說,
課程的安排,老師的用心和學理、實務經驗,
甚至應華系學生也很優秀,給了我很好的印象。
我確實有來這裡挖到寶的感覺。
或許跟我目前所學相關,我很享受課程。
但我更享受能跟這個團隊一起上課的感覺。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課程太趕、時間太少
老師總是不滿足的說時間倉促,難以傳授更多。
打起精神撐著晚上的課程,雖仍沈浸課程中,
但多少多了些疲憊也少了更多的時間可以沈澱和消化。
但無論如何,我們確實在成長。

未來的日子無法預料,
但在這裡有了份堅強的後盾,
十個人走向菲律賓的路上,多了份信心和勇敢。

期待新生活的開始,
也期待我們確實能做點什麼,
為菲律賓的孩子們,也為台灣!

1 則留言:

小小明 提到...

吼~~~~~你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