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4日 星期四

菲常有緣

遠離成功嶺 來到中原大學
這樣的日子是愉悅而有意義
儘管課程很滿 時間緊湊
但在這裡的一切 
不管是住宿上 生活上 伙食上
都不餘匱乏 更多了一份貼心
這樣的生活和環境 是感謝

還記得成功嶺的初見面
十個人從陌生到熟識
是緣份能在此相聚
未來的日子 近乎一年
相信彼此都能更珍惜彼此
擁有這種共赴”戰場”的情誼

很少看到上九個鐘頭的課
沒人打瞌睡 沒人昏迷
但在這裡確實大家都很專注
我想我多少受這樣的氣氛感染
我想我們該會很不一樣吧

帶著對未來些許的不安
多了份信心和勇敢
畢竟咱不是一個人 是一個團隊

加油吧~十兄弟 哈

一軒

1 則留言:

小小明 提到...

我知道我很廢,我其乎早上都偷偷瞇上眼,但那是因為我感冒還沒好,在休眠中。別擔心,我就快痊癒了……哈哈(得了一種自以為沒感冒的病的人) 小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