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7日 星期二

宏觀電視的替代役新聞稿

雖然開啟的速度很慢,而且斷斷續續,也沒有影像,但總算是上新聞了耶~~ \(^0^)/

說實話,雖然我只有看到振文的鏡頭,但我覺得我的談話應該是很虛的,好像很沒氣勢,大概是時差的關係吧~~還請大家見諒哩!!

我好像越來越大笑,或受感動連看到一軒的瞌睡文或者替代役的新聞稿都會起雞皮~~嗯嗯嗯~~

http://www.pts.org.tw/macroview/news/main.php

搜尋地點:亞洲 菲律濱 馬尼拉
搜尋時間:5/20
搜尋關鍵字:替代役

教育服務役男抵菲律賓 (2008-05-20)
我駐菲代表吳新興
看到年輕的替代役男們
面帶笑容地與他們親切握手
表示歡迎
由於第二批十名教育服務役替代役男
都是從台灣知名學府教育與語文相關學系畢業
英語聽說能力佳
因此他們自知責任
重大冒險是革命的傳統
刻苦是家常便飯
我想我們會拿出一百二十分的努力
來達成這個任務
第二批到海外僑校教育服務役替代役男日前飛抵菲律賓後
駐菲代表吳新興就立刻接見他們
除了向他們介紹菲律賓國情與應注意事項外
也期勉他們把所學傾囊相授為僑社培養人才
而另外他們兼具了僑教尖兵與台灣親善大使雙重角色
吳新興也期盼他們在未來這一年為台灣做好國民外交
台灣宏觀電視 林行健菲律賓馬尼拉 採訪報導

9 則留言:

Yang 提到...

小明:
最好台灣到馬尼拉是有時差啦...呵呵

何俊穆 提到...

小明
你能面不改色的說出冒險是革命的傳統
真的是
太令人敬佩了......

HYS 提到...

我還記得這段應該是脫稿演出吧XD

匿名 提到...

看到大家上電視,真的很高興,
小明明講話氣勢,真的不失軍人本色,
而我在鏡頭上看到振文,
也很開心....辛苦你們.....
需要我們寄泡麵給你們嗎?
或者是,
可以告訴我,
副班主任會想辦法送達....
祝大家平安健康

Yang 提到...

副班主任艾上校來啦
振文快出來見客!

馬尼拉這邊什麼都有
應該不用吃泡麵吧
謝謝關心
小明今天晚上辦桌請客
四菜一湯外加珍珠奶茶喔

別擔心,人在他鄉
我們可不會丟台灣人的臉
(至少在小小的尚愛中學不會,呵呵)

小小明 提到...

副班主任晚安,我知道我還要再加油,謝謝您的鼓勵!!

小八兒 提到...

副班主任好,我的行李到現在還沒辦法到,哈哈!
而且我不只半箱泡麵,應該有一箱半這麼多。
至於另外半箱,沒寄錯的話好像是電鍋跟台灣米。

唉唉,總之很思念家鄉味呀!
沒是選到納卯,寄個東西可不錯麻煩……

對酒當歌 提到...

感謝副班主任厚愛
目前在這裡吃的是台灣味
泡麵目前用不著,呵呵

希望順利的話這禮拜可以裝設好網路
(已經申請14天了,等真久)
就可以常常在網路上遇到大家了

Javier 提到...

想問你有關於在菲律賓當替代役的問題,因為想去巴拿馬當替代役,但是好遠名額只有2個+備取1,反觀菲律賓有34個+備取還3個,不知道方不方便,謝謝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