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7日 星期六

一個大祕寶~~菲國奇幻之旅

在菲律賓的生活,每天都有新鮮事,就像是航海一樣,我們要去找尋那奇妙的珍寶。有時會發現金銀珠寶,有時也會遭遇滔天巨浪。但其實這一路上我們所結交的異國友誼、文化交流,所遇的險阻與苦楚,十兄弟的真情凝聚,患難與共,才是真真正正的大祕寶。感謝主耶穌~~阿門~~ 。
在菲華那受訓的那一天,大家才知道,服役期間不能領額外的薪水,我在見過校長之後,才知道能仁不僅要支援行政,還要撰寫教案,上午下午都有班。
雖然誇口說會煮飯菜,但第一次實際拿起炒鍋還真覺得有點沈甸甸的,早上因為起得早,成果還不賴,但是晚上主的有一點趕,結果我把雞蛋放到烤箱中,沒多久,箱中傳來爆裂聲嘣~~~~碰~~~~雞蛋就爆炸了~~嗚嗚~~
在能仁的街上,沿街友賣蔬菜,玉米真漂亮,路上有人兜售,一斤一百,我說:「I WILL THINK ABOUT IT.AND I WILL COME BACK LATER.」不久那人追上來說,二斤一百。我想了想,作沈思樣,他急了說,三斤一百……最後成交價是兩根30披索,因為我和他們聊開了,最後我給了他40,結論是台灣人是肥羊。有圖為證。
我的成果請看http://www.wretch.cc/album/datobin

沒有留言: